菜菜籽

生活废物,学术菜鸡

算是一个观后感(后半部分是tag相关)
今天补了桃自导自演的Before We Go.毕竟桃有转的幕后的打算,想见证一下他的成长历程。
本来并没有指望这本片子能有多好看,纯粹是为了桃子去看的,没想到超出预期!也不是说没有瑕疵(不说剧情,就说镜头感觉整个片子都在晃,不知道是不是错觉),但是给人的感觉很棒,男女主角的情感处理的自然又有节奏 。文艺是真的文艺,桃心里应该是有个浪漫主义的纯情boy,估计相当在乎灵魂契合和情感共鸣。

P2 P3 是剧情相关
男女主角之间绝对是有性吸引力和性张力的,但情感上的互相理解更加深刻,所以当Brook在一吻之后拒绝Nick,说“I can't”的时候,我简直松了一口气,有一种“还好没有落入俗套”的庆幸,又觉得他们真是对自己和彼此负责的人啊,真好。在我看来他们更适合做挚友而非爱侣。

下面是非常非常重点的脑洞!!!!!

我觉得Nick和Hannah的感情也是挺让人唏嘘的,时隔多年的对话虽然尴尬但依然有别人听不懂的梗,然后就有了脑洞,就是桃包关于这个剧情的AU,破镜重圆什么的!有太太写过或想写吗!没有的话我就自己脑补啦,大学时期青涩又甜美的初恋,互相支持对方的梦想,却因为初入社会的压力而分开,之后几年未见但都对对方无法忘却,最后桃在Brook 的劝解下直面包,最后双方死灰复燃,在彼此都更成熟的时候重新在一起。啊啊啊啊想想都很好吃!

PS. P4 不是据说便签上的字更像是包的吗,有没有相关的考据贴科普,求指路(づ ●─● )づ

评论

热度(17)